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170615-小黑屋---娇羞个什么劲儿!!!

咳咳,孩子们合体,我也该回来了。

最近也是经历 了不少事呢。


第一次看完视频的感觉就是凯凯有种跟千千很熟悉但是久别重逢又有些娇羞不好意思的感觉。

从屏幕里感受到浓浓地腻歪气息,无声无息地。


三熊孩子一开始乱七八糟说一通,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一开始我相信是千千那边有什么东西吸引了小凯的注意,嗯!




呃。。。。。。千千那边可能有什么东西比较吸引人。。。。。。。吧。




基本上差不多应该大概算是有个相当于对视的对视了。两个人看着都有点害羞呢。




哦,不是那边有东西,王俊凯同学旁边就是有一个叫易烊千玺的同学比较吸引人嘛,哇卡卡。



黑屏后重新开始。

下面请看凯千的“此起彼伏”打招呼法and身体朝向特别分明的王小凯。







双人来一个。





千千朝王小凯那边看,看样子眼神是没有想要看着某人的聚焦,但我分明看到了你就是在偷偷聚焦某人的动机。

王小凯同学的回应也是蛮快的吼。




报告!易烊千玺疯了,哈哈哈哈!




千千的是什么梗,看把二王逗得。





千千坐下,王小凯立刻站了起来。





站起来以后摇摇晃晃想看某人又不完全对视的反应,还有后面那个抱着抱枕一脸娇羞样儿的烊烊。





小凯接过千千的梗,成功把千千逗笑,逗完后还回头确认对方笑了没有呢。

千千依然娇羞~~~





看到千千笑了,自己又有点不好意思的王小凯。。。。。。大家慢慢领悟。





小动作特别多





低头,抠抠搜搜,默默转身,ok!




来个pose~~

姿势诡异颜值撑!





换边后还是要往旁边瞟一眼。





源源,哈哈哈哈哈哈!!!





呃。。。。。。这个动作我更喜欢千千的,哈哈哈哈!

最后那一通鬼吼,第一次看的时候吓死我了!!!



                                                                                      ——END——




四周年即将到来,喧嚣的氛围又开始了,不理会那些有的没的,让自己淡然点,有些东西看开点,

喜欢的人喜欢的他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前进的脚步,从来没有因为某些真挚和纯真变质,

这就够了。

他们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是我唯一的承诺。


                                                                                          20170708

                                                                                            15:50


评论 ( 5 )
热度 ( 110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