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两周年粉丝见面会纪录片——凯千文字版脑洞(14)

十四。

咳咳咳。

2015年拖到2016年也是够了。

居然还能接下去还能有思路更是够了。

再不写都要到三周年了简直不能再够了。

我连前面看都没看一眼,就任性地往下接,大写的帅气,是吧吧吧吧吧吧啊!!!!!



“yes!yes ! yes !”

单人solo无压力的练习完,易烊千玺难掩兴奋地蹦跶。

静静坐在一旁刷着手机的王俊凯,抬头见了,拐着调子附和,“哇塞,我们家千千唱得真棒!”

“哼。”

易烊千玺放下手里的麦克,大咧咧地朝王俊凯身上一靠,拿出手机,解锁,点开微博。

王俊凯动了动,让对方能靠得舒服点,盯着手机,手上滑动屏幕的动作不停,但嘴上还是继续唠叨:“我就说吧,相信你小凯哥哥没错的。”

易烊千玺回嘴,“恩,你真牛!你以后失业了可以去摆摊算命。”

“嘿,你这小鬼,居然损我,看我的一指禅来收拾你。”王俊凯作势就去挠痒痒,易烊千玺满房间上蹿下跳。

“王俊凯你够了蛤。”

“易烊千玺你翻天了蛤!”

......

其实呢,不同气场的人相处会发生不一样的化学效应。

有些人在一起适合打打闹闹,有些人在一起适合疯玩,有些人喜欢言语攻击。

然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不属于以上任何一种。

两人打闹不超出一分钟就会变得很。。。。。。腻歪。

具体如下:

“哈哈哈,来来来,小千千~~~

你走开啦!

嘣噹!!!咚!!

“哎呀,千玺,我靠一下嘛。”

“你神烦。”

“你很好靠。”

“哼。”

“嘿嘿。”

以往这样的趋势就是两人特别黏糊地靠在一起刷微博,要不就是说悄悄话,但今天,由于天津发生的惨痛事故,两人的表情严肃伤痛。

王源从房间出来,正好奇难得两个人坐姿正常,表情正常,结果听到大家的谈论,心情一下子也不太好了。

“这次的事故好严重。”

“希望所有人平安,还有那些冲锋在前的消防官兵们。”

“每次看到这种灾难,都觉得好无助啊。”易烊千玺盯着手机,感受在自己身旁人的温暖,心思恍惚,他恨恨地抿嘴了抿唇,目光坚定。

见面会时间已经进入倒数小时阶段,孩子们稍稍收整心情,便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中,只是休息时,会跟所有人一样,赶紧刷刷手机,关注事故的最新进展。

灾难来临,能做的事好像真的很少很少,多希望不要有那么多失去亲人的可怜人,多希望每个人都沐浴在阳光里微笑,但是,生命的脆弱不堪和未知奇妙,往往也正是因为这些吧。

一整天的排练大家的气氛都有些低迷,易烊千玺也从父亲那里听到了一些悲伤的事,除了唏嘘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别想那么多,每个人都有他要度过的难关,我们都一样,只要努力,珍惜,把握自己就好了。”

易烊千玺挂掉手机,回想着父亲刚才的话。

是呀,我们能做的,或许就是竭尽所能,努力感受,大步向前,不要回头,给所有我们爱和爱我们的人,最好的回馈。

珍惜吧珍惜。

之后,易烊千玺精神力爆棚,跳得格外卖劲儿,在他的影响下,王俊凯和王源也被感染,卯足了劲儿的练习,直到三人大汗淋漓,说是从水里捞出来的都有人相信。

工作人员还打趣地说三人是“水三捞”组合。

一天的时间匆匆结束。入夜,经纪人叮嘱三个孩子第二天要参加很重要的活动,之后到见面会场馆彩排,叮嘱三人,早点休息,不要玩太晚,三人连连点头如啄米,可是一回到房间,不一会儿就疯玩到一起去了。


“哎,两周年还有三天还有三天还有三天,想想还真激动啊。”

三人聚在易烊千玺的房间里,王源表示自己洗了澡,非往易烊千玺的床上倒。

“今天就开始激动了,啷个得了啊你”。王俊凯背靠在易烊千玺身上,举着手机,闭着眼说重庆话,也不怕千玺听不懂。

“什么今天开始激动,我一周前就开始倒数计时了好嘛。”王源不服气的争辩。

“你两暑假作业。。。。。。”

“吼吼,千玺不带你这样杀人不见血的”。王源在易烊千玺床上扑腾,看得对方直皱眉。

王源甩个眼神过来,我就是故意的,咋的!

“阿玺。。。。。。”俊王凯滑动手机的姿势不变,易烊千玺因为这个称呼翻了个大大大大大的白眼,“你是在最后的狂欢了,知道吗,好好把握啊,等你到了哥这个时候,你就知道,这个暑假有多么珍贵了,唉~”。

“王俊凯,药还没吃呢。”动力动被压得发麻的一边肩膀,再看向霸占着自己床的某人,挥手感赶人,“还有王源,你赶紧回去睡觉去,走走走,我要洗澡了,你们别霸占着我的屋子,让我安静一会儿。”

“哎呀,现在才不到十一点,睡不着,”王源跃跃欲试地摇摇手中的手机,说,“我们来玩儿游戏吧。怎么样。”

“不要。我洗澡去了。你两。。。。。。”将身上的人推开,站起身,抱着换洗衣服走到门边,一边开门一边抱怨,“赶紧回你们自己的窝去!”

”哎呀,不好耍不好耍,我回去见周公。“

王源开门见王俊凯还老神在在的坐在凳子上,纹丝不动双眼发直看着手机。

”小凯?“

”喂,王俊凯我回去了,你。。。。自便。“

王源一想到两人平时黏糊糊最近越来越黏糊的状态,赶紧闭了嘴,免得挨队长的眼刀。

王源关上门,王俊凯嗖地起身脱外套,duang地一下扑到床上。。。。。。闭眼,睁眼,露齿笑。

等易烊千玺洗完澡,房间的顶灯已灭,只剩床头的一盏阅读灯,还有。。。。。。王俊凯。

仅仅愣了一秒钟,易烊千玺从容的收拾好自己,上了床。

”嘿嘿嘿“

”。。。。。。“不理。

”嘿嘿嘿“

”。。。。。。“还是不理。

”咯吱咯吱~~“

”噗,哈哈哈哈,王俊凯,你。。。。。。哈哈哈,放手啦。“

”来来来,千玺,我们来促膝长谈。“

”促什么膝呀,你都促膝一周了“

”哎呀,我们是好朋友嘛,你不是都说了,好朋友好丽友。“

。。。。。。


几分钟后,房间终于恢复了安静。

王俊凯摁掉房间里唯一一抹光亮。两人规规矩矩的平躺在床上。

”千玺。“

”嗯?“

”紧张吗?“

”不紧张。“

”真的?“

”嗯,期待,激动。“

”嗯嗯!“

”你呢。“

”我?我何止兴奋啊,我要砸门,我要摔吉他,我要跳楼,我要,我我我。。。。。。我要捣乱!“

王俊凯手舞足蹈,转头,他仿佛感受到千玺鄙视的目光。

王俊凯在黑暗的房间挥了挥爪子,“哈哈哈,开个玩笑。”

”千玺?“

”干嘛!“

”玺~~“

”。。。。。。嗯“

”喂,王俊凯,你干嘛乱摸啊。“

”什什什,什么。。。什么乱摸,我,我只是,,,哎,找到了。“

”你到底在找。。。。。什。。。。。。“

易烊千玺有些不自在地僵硬,右手被人握住,紧紧地,热热地,通往四肢百骸的滚烫,延续至全身。

王俊凯了狠狠地握住那只手。

易烊千玺耳边传来低低地呢喃:

”其实我也紧张,不过。。。。。。

只要我们三个一起,我就天不怕地不怕!“



==================

如此没羞没躁地写着去年的脑洞文字,我真是无地自容啊。

今晚两章画上一个画满的句号吧。

期待三周年。


2016.1.23

20:20














评论
热度 ( 9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