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20151211全员加速中第六期—短小精悍自开脑洞


因为短小,所以就加了自己的脑洞来分析,罗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要认真,认真你就输了。

题外话,游戏剧情有点基啊。

仔细看一遍,还是挺好看的,最后好刺激紧张。


开始的分组是正片穿插全员星探:https://www.hunantv.com/v/1/100613/f/1870429.html


加速中是喜欢上这个特效了么。

凯千红蓝。




真的是在研究衣服料子么,哈哈。




私底下活泼又话多的千千,我喜欢。看队长为了听千千讲话,脸都要凑上去了。






这里第一次看觉得好好笑。

小凯选衣服,千千和源源都一起上去了,而且走的方向判断都是打算选红色。

再多看几遍,就能感受到三个孩子的感情是真的好。TFB是一个团体,不清楚当时现场导演是喊的王俊凯选还是TFB选,三人一起往前走,完全是条件性的反射。





这里重点脑洞。

千:我觉得蓝色肯定有点。。。。。

凯:对,我要选红色。

千:不行,你要选蓝色,我选红色。

其实从千千喜欢红色来看,千千应该会选红色的,至少我是这么想。而小凯应该是在千千的说辞下,才决定了要选红色,而且他满心以为千千也会选红色,结果。。。。。。让我想起上次小凯在中止间,以为千千要救他,结果千千说救其他人时,那种晴天霹雳的感觉,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千千这里说话的声音怎么那么磁性?太好听了!!妈蛋!!

小凯侧着身子倾听,千千低下身子在小凯耳边说话,很美好的画面。




小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红色。





注意千千的眼神。

蓝队是站在红队前面,所以千千一边走一边望旁边看的第一眼神是看的蓝队,第二是红队,这里可以说是在看小凯也不为过吧,小凯在一旁喊红队红队,千千的眼神也确实看了过去,配上这个小表情,心里在打什么小算盘了,哈哈。





果然,千千径直都到了蓝色衣服旁边,看最后那个得瑟的小眼神。

小凯的头上,请自加晴天霹雳的特效,哈哈。

还挺喜欢千千这里的表现,有些小调皮,有些小得瑟,有些小叛逆,你以为我真的选红色么,我就不我就不我就不。哈哈哈。直接对某人造成一万点伤害。

再多脑洞点,从千千这么聪明的角度来想,分队到底是怎么样的情况大家都不知道,三人开分了,也不一定是坏处呢。

千千的衣服配上蓝色背心很好看。





红蓝两队比手速。

因为之后小凯说的话,这里我就直接脑补成那声对不起是对某人说的了。





拉闸途中。

凯:我们是红队嘛,所以一定要加油,不能让自己的队友收到伤害,是吧。

小凯在努力自我说服,其实就是一种纠结的表现。



 



千千被抓后,小凯说的话,太暖心。

凯:啊,蓝队千玺被抓了。

第一个啊字很戳我。

小凯这里走来走去的动作和脸色严肃的表情配合他说所谓的没有顾虑了,就是那种即使跟你不在统一阵线,也会为你担心,连做任务都会先考虑到你那边的情况,无法放开手脚。




没了。

对剧情有点耿耿于怀,双男主最后变成陌生人了么。


=======================

20151212

16:00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