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20151225全员加速中第八期——红红蓝蓝我们一起并肩过就好

这期是不是千千腰伤时候录的。

两个孩子能有多少互动我就分析多少,没有就不分,就是如此随意,如此任性,爱我所爱,不受干扰。

因为。。。。。。。

三个孩子都棒棒哒!



开跑前的热身运动。

王俊凯和易阵风。

红蓝也是配得不要不要的。




田亮要成立全员第一帮派。

凯:等一下,boys我们还差一个千玺啊。我们要把千玺捉过来。千玺在那块儿,千~~玺~~~




长江长江我是长江。




长江长江我是嘉陵江。被绕晕的小凯懵懵的样子,好好笑。





帮助人了就有线索,大哥聪明得咧。




游戏上载,Ready~go!




格外可爱的两颗小脑袋。





小凯说要逃跑就从栏杆上跳出去,千千在旁边那声笑苏死个人,小凯回头看千千。





两人警惕着猎人的动向。走得很挤很挤到一起。



哦哦,靠上去了。




小凯看着千千跑向了那边,自己朝另一边跑去。

我送你离开~~~







大哥得瑟的小摸样。



以不变应万变,吓死宝宝了,小凯很聪明。



万绿丛中一对红蓝,哈哈哈哈。



孩子们的怀疑没错啊,一开始卧底不是王宝强,但最终的大boss就是他!



想要猎人电话的小调皮。喜欢帅气的人和事。



黄妈智商下线,但是很相信千千啊。



哦哦,红蓝好看啊,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关门,放大哥!



大长腿飞奔。



吹爆气球后,大哥对于所有人盲目相信红色很不甘心。

我也觉得,当时做任务时,所有人的智商有些着急。



千千坚信宝强哥有问题。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要相信孩子的直觉。

大哥这里是点头还是没点头,我就当点头了。



小凯与杜淳通电话,默契的转个身,因为周围很拥挤,嗯,是的,所以要凑到一起才安全。



一边少女坐姿凯凯。

孩子累着了,一直跑。



一边不觉疲累的千千。

你累了我来放风。



怎么判断两人是躲在一起呢。就是这里啦。



休息好了,再次加速变成两个小炮弹。

从头到脚配一身。





团魂。躲开猎人后,要先看看队长,再一起去做任务。





我就喜欢两人这样拥挤。






重点追捕目标之一的易阵风,也有累的时候啦。




这个表情莫名让我心里一纠。







源源实力可惜了,最后几分钟。

凯&千:放我们出去,我们要去救我们兄弟~吼吼。

拍拍拍,拍完不忘看千千。



                                                  

                                                ------ END------


============================

勤快过头了。

新年新气象啦。

问候所有小伙伴好,下次见。


2016.1.10

15:30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