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20160102全员加速中第九期——只想大声为你唱你是我们的骄傲。

终于最后一期了。

十分喜欢这期的配乐,实在是花了心思,下了大手笔,感动多过紧张。

第一次强制淘汰时就有些心酸,之后的分组复活赛和黄晓明选择区域放猎人时,千千说要在主街上摆个帅气的pose都很虐人。

最后胜利时,为千千骄傲,也感动于大家的团结。

总之,是个越做越走心的节目,嘉宾们非常好。

孩子们通过节目受益多多,太棒了!

当然,必须骄傲的是——易烊千玺!

哦,差点忘了,看这期的直播时,我还是远在北京呢。

我才不会说我去看了跨年,

我才不会说,2015年的最后一分钟、2016年第一秒钟第一分钟,是跟孩子们一起过的,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吧。

大家不约而同的穿蓝色衣服,看人真费劲儿。





大哥招呼两个乱窜儿的猴儿。




游戏准备开始。

源源找到藏身地,留下两个小傻子,哈哈。





凯千藏身术。




一起读着任务。




一个人的胜利就是三个人的胜利。

自动靠近的蓝衣boys。




孩子们生存能力之一——讨账。看千千跑得多带劲儿。




这里是真的很挤很挤,所以千千必须挤挤队长。





警惕性相当高的两个boys,不停左顾右盼。




千千身后跟着的两个小尾巴。




生存能力之二——杂耍。

看见彼此迅速靠拢,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千:哪儿?

凯:那边那边。





小凯的前滚翻姿势不错,我老是翻歪。

翻之前看向了千千那边,翻完了蹦蹦蹦。

凯:千千,来一个,来一个。

千千:高冷的我是不会参与这种活动的。

但是千千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了源源,也是准备杂耍的,被剪了。





个,十,百,千,万,数零这里好好笑。

小凯看了源源看千千的手机,就是懒得拿自己的手机了吼。





开启强制淘汰模式。

小凯和千千的画风莫名很一致。




五张穿越卡取完,以为自己被淘汰了,懵掉的两个傻子。哈哈哈。表情真的是。。。。哈哈哈哈。




千千接到大张伟要跟他一起穿越的电话。




这里黄晓明叫了小凯,三人准备离开时,看向千千,敢肯定的是,之后几个人的交流被减掉了。

千千一直在接电话,应该就是大张伟打来的吧。





之前的剪辑看起来像是小凯和黄晓明先走了,但其实千千和大张伟先到了,所以这神剪辑,我也是呵呵。




看到黄队长被淘汰时千千那一声“哦”充满了各种情绪。





“哦!”危险来临。




之后拜贾爸所赐,放出来三十名猎人,全军覆没。

然而,所有危机都是生机的开端,于是乎,这期千千运气好人缘好的得到了哥哥姐姐们的照顾,获得即刻复活的机会。

黄晓明这一握真暖心。




千:嗨,姐姐,过来。不要叫我小朋友啦。




像不像男盆友牵着女盆友的手逛街。。。。呃,只是步伐慌乱,哈哈哈哈。





公主真的是hin调皮喔。

千千man爆,二话不说背起就跑,看那腿儿捯饬得多快呀,帅!

看小凯的冷漠脸。





黄晓明选择封锁秦朝猎人区域,千千和杜淳离开寻觅躲藏之地,小凯在一旁看透了一切,哈哈哈。





配乐加上千千慢镜头的转身,看得鼻酸。




确实是被吓傻的两人,都忘了其实他们也可以穿过去的嘛。




游戏最后是残酷的,无限制的躲藏,无限制的追逃,直到剩一个人为止。

看把我们千千气得,鼻子都喷气了。




本期节目在配乐方面下了大力气啊。

大家躲着,时间流逝,这样的状态精神很疲累,比起追逃也毫不逊色的一种精神折磨。




千:黄妈又这样。不过今天黄妈特别厉害,一直坚持到现在。

最后剩的几个人每个被抓都是一阵心酸。





这里看得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




“啊~~”长舒一口气的宝宝,看直播时我也跟着长舒一口气哇。

现在重看都还是很紧张刺激。




累得见了猎人都要靠一靠了。

对猎人做的小动作特。。。。。别可爱。




易烊千玺,你胜利了。

带着所有哥哥姐姐对你的爱,带着兄弟三人的力量,你是最了不起的加速王,当之无愧!




                                      ____ END ____



===================

终于搞定了全九期,

因为对孩子的喜欢,

中途差点放弃,幸好努力坚持了下来。

从2015到2016,我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了大改变,但是,在努力的路上不会放弃的,

相信自己能做到更好,

为自己点个赞。

能够喜欢他们,跟他们一起成长,一起经历,一起感动,世间最美之事,不过如此。

希望孩子们越来越好,喜望最爱的凯千相互陪伴,携手成长经历,

希望在看我的文的朋友们,都能心想事成,新年新希望,新篇章,我们一起努力吧!!!

全员加速中,一起,冲冲冲!



2016.1.17

17:17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