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20151120全员加速中第三期——没有复活你但我知道你懂我。

强迫症要补全九期的心情。

这期小凯被抓得很早很早,大写加粗的可惜。



大哥是不是抽出来了就看向了千千。



强迫症患者自己分析来说,小凯应该是看了千千,但是或许不是一直看。




刘恺威毫无预兆的迅速抽链条,小凯一脸的不可思议还有后面那个嘴巴张这。。。。。。么大的小千千。




嗯,这里是我的脑洞大了点。他看贾玲方向看了一下两下,最后向后偏头的弧度更大,然后千千在后面,so,我就觉得是。



猎人之眼第二次被抽出,小凯实力演绎什么叫---腿软。




一起为兄弟加油。

一人外放,一人含蓄。




凯:我觉得危险。

某人之前加油加得多起劲儿呢,现在缩得这么快。

并不知道为什么贴到千千身上了,就要安全些。



两位观众围观源源跳了一曲探戈。





王俊凯&易烊千玺

这种并肩的感觉超级好!





小凯抽链条了。

千千在后面蹦蹦蹦,然后抽链条的小凯也蹦蹦蹦。

哦,或许是巧合,但就是很萌,我喜欢。





千千耍狠。哼哈Hi~ o(* ̄▽ ̄*)ブ




千千抽中链条,反应力迅速,跑得好快,帅。




千千:如果剪。。。错!。。。。

小表情好看。





无论是节目制作还是参与的明星,明显越到后几期越好。

现在都感觉所有人做任务有些懵,之后就好了非常多。

然后凯千两人其实是经常一起做任务的。我想说的就是,嗯,懂的就自然懂了。




两宝也是冲得很快。





与你一起劫后余生的小激动。

很萌的地方是千千偷瞄完猎人,发现猎人走开了,转头对上了小凯,小凯之前一直在看右方,此时如有所应的转过来,两人对视,然后就是千千开心的可爱得不得了的表情。

本期最萌点之一。




真的是很快啊,小凯被抓了一脸的不可置信和遗憾。




下面是千千的表情秀和美颜秀。

还有一分钟的紧迫,千千的反应。




搜集线索的福尔摩斯易的表情是这样的。




跟后面几期比,此时千千害怕的表情是。。。。。。翻白眼。哈哈哈。




千千:啊~不敢过去~

猎人真的挺可恶又恐怖!





噔噔噔~~

下面是本期最萌的场面登场。

贾玲在跟金晨开玩笑的时候,小凯的位置。

金晨往前跑去,小凯也往那边跑,镜头转到源源过来了,

而小凯并不是跟源源在说话,因为源源往中止间靠近时,小凯的位置和视线明显不对。

镜头再一转,小凯在说:“你们别去复活,要复活异性,让娘娘去”,而说这些话的时候,源源才从小凯这边跑过来。

所以,是对谁在说不言而喻。





小凯说的是:你,不能复活我。





千千的回答是:不,我要复活。。。。。。

哈哈哈哈,那道惊雷配得太好笑了。

而且小凯全程都是冲着千千说,认定了千千肯定会复活他的,但是。。。。

敢这么撩小凯的,唯有千千了吧。哈哈哈。小样儿还特意走回来一本正经的对小凯说。




喝水也帅气。




好喜欢千千这件衣服后面那个帽子鼓鼓的状态。




娘娘说胜利了,看两宝宝羡慕的眼神。

羡慕的傻笑。




两个傻小子这时候都没想到现在羡慕别人,下期就能共同获胜呀。





                          ————END————




============================


没事再把节目翻出来看一遍的人,不止我一个人吧。

嗯,还剩最后一期了,加油。



2016.1.16

22:00





评论
热度 ( 30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