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最强大脑第3季20160129——我只看到甜甜

说在开头的话:

什么样的眼光看到什么的事物。

两傻小子站在一起我就喜欢得不得了了。

就是这么单纯的喜欢而已。



一、开场。

被剪得七零八碎的开场舞——宠爱。

喜欢看两个人同步率的舞蹈动作。



划拳输了准备上前做拉小凯的舞蹈动作。



制作组的神剪辑。






主持人在分别介绍小凯和源源时,两个小动作很多的傻子。






主持人:个子最高的是。。。。。

千千扯扯嘴角,心里表示不服,哈哈哈。





介绍到千千时,小凯向旁边让了一步,表达着慎重。源源也偏过头朝千千看。三人感情很好很好。





两人的手部动作,基本大概似乎可以算差不多的吧。反正摆放的形状是一样的。




源源说他要稍微比他们聪明一点点。

两孩子笑得多可爱。



主持人问三个人谁是最强大脑。

源源就是个古灵精怪的小猴儿。

小凯说自己喝六个核桃,能够现场随机应变的聪明boy

千千说看我的名字就知道脑子强,实在又不失得体,也是越发有综艺感的小宝贝儿。

小凯和源源笑容灿烂地看着千千回答问题,特别是小凯,笑得这。。。。。么甜呢。

最近的往昔站得也是很苦。



千千说我的名字看起来就是脑力很强的唷。






还没看够,就下台休息了。

一鞠躬。。。。。。二鞠躬。。。。。





二、挑战——看见你的声音。

题目让我想起台湾行参加的娱百。

才被开场的烊烊甜甜的笑容打败,此刻又是man爆的表情。

易烊那声很man的“明白了”听清楚了吗。



千千是真的很严肃的易烊状态,小凯是严肃中又想带点笑意的扯嘴角,哈哈哈。




“跟着我左右右手一个慢动作~~~”清唱真好听。

陶晶莹不愧是发过唱片的,超级稳。这种晃荡的镜头好讨厌。千千手碰碰桌子,小凯去摸摸那个按铃。





往昔啊往昔,我是要坚定的站往昔的人啊。




两个爪子同时按上去好萌,千千你应该毫不大意的往队长的爪子拍上去。

千千可惜地“啊”了出来。小凯笑,怎么看怎么有点心虚呢,哈哈哈。

这个音轨应该是两个人都十分有把握的,毫不犹豫地同时按了下去。




两人谦让个什么劲儿嘛。小凯也可以把爪子直接拍到千千手背上去,嘻嘻。




最后一个嘉宾的音轨,千千只是个作势的动作,让小凯去得瑟。千千那个举起的小爪子,萌萌哒。




我只是想吐槽小凯依然故我的heart。。。。。。




我是往昔我是往昔我是往昔。





然而漏掉这么杀的眼神是我不对。

补齐,然后我坚定的继续站我的往昔了,卡卡卡~~~





                                              ——END——



=========================

节目最后的魔方比赛有很多感慨,我们始终是把比赛的输赢看得比什么东西都重要,

也许是上一季输得太惨了,这一季亚历山大啊。

其实每个来参加节目的人,都很厉害。

ok,就到这里。

大家周末愉快。


2016.1.30

16:16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