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24小时

00:00

两人小心小心再小心,终是在一个偶然的必然之下,赤裸裸地袒露于大众视线。


00:03

“赶紧的!封锁还能够封锁的媒体消息!!!!”

“姐,我表哥跟xx网站的人关系不错,我马上联系!”

“联系上他们两了吗?特别是小凯,问问导演拍摄进度,必要情况下。。。。。。终止拍摄吧!”

 最后几个字含糊颤抖,放下已经浑身发烫的手机,经纪人呼出一口气,瘫软了身体,疲惫不堪。

从凌晨爆料两人的视频开始到现在,整整九个小时,她冷静地处理整件事,分析利弊,权衡得失,力求将伤害降到最低,让两人在面对舆论大众时,能够多些。。。。。。多些什么?

连她自己也不知道。

“就看你们的了。”

喃喃自语地说着,脑里的最后一根弦终是断了,从凌晨开始紧绷的神经一刻不停歇的运作了那么久,已经快要罢工了。

想起两人最初承认在一起时的坚定和执拗,想起两人经历的波折和风雨也依然不放开紧握的手。

十年了,

从一开始最反对两人在一起的人,变成了现在义无返顾的支持他们的人。

理智地来讲,两人都是正值大好年华的青年,她真的不希望因为这个原因,让他们的演艺事业戛然而止。

但是,或许,可能,心底深处有那么一丝丝地期许,或许是所有见证了他们这份感情的人的共同愿望——

这份稍显不同的爱,能否经得起考验。


06:30

王俊凯的电影拍摄已接近尾声,早上五点,起床,梳洗,化妆,用餐,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王俊凯的台词功力越发精进,表情收放自如,凶横时的怒目而视,哀痛时的双目失焦,各种情绪转换越发的得心应手,今天的拍摄也非常顺利,或者说是异常顺利。

现场工作人员,包括导演,没有一个人提起凌晨爆料的那个视频,大家顺利的拍完了电影的最后一幕,王俊凯从地上站起,拍拍身上的灰尘,满眼笑意地朝导演走去。

“小伙子,不错,你的演技和实力毋庸置疑,其他的,需要你自己努力了。”导演饱含深意却没有点破,王俊凯感激地朝导演鞠躬,跟现场演员、工作人员一一挥手作别,简单收拾了行装,匆匆离开了。

别人的想法会怎样,粉丝的反应会怎样,现在,都不是谁可以控制得了的。

索性放空吧。

透过车窗玻璃也能感受到的法国天空,碧空如洗,湛蓝清澈。

王俊凯闭上眼,抓紧一切时间修整,回国后,回国后。。。。。。

前天还在跟对方撒娇要来陪自己,顺便一起看看这里的美景,现在倒是好。

“呲”!

王俊凯闭上眼,嘴角拉起淡淡的弧度,手机里播放的,是他跟易烊千玺在卧室里亲昵的视频。


08:00

“好的,麻烦你了,今天我就不去舞社了,我的课。。。。。。麻烦你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了。”

五年前,易烊千玺创立了自己的舞社,经过几年的运作,舞社已经跻身成为了北京甚至全国的top之一。

三人的演艺活动继续,但每月最后一个周末的公开课却是雷打不动的由易烊千玺亲自授课。

很多歌迷一开始为了看他而来,渐渐地也迷恋上了舞蹈,这样导致歌迷里的舞蹈高手是越来越多,很多还在国际大赛上取得了不错的名次。

“这次看来要失约了啊。”

几年来从未缺席一节课的他,无奈地站在家里的落地窗前,脸色不郁。

“小千千,你跟老王联系上了没有啊,我一大早起来打他电话,就打不通了,啷个搞得喔!”

“没有。”

“啥子啊,你们居然一直没联系过吗?!”

虽然已经过了稚嫩的年纪,用王俊凯的话说就是快奔三的人了,依然改不了对彼此从小到大的称呼,三个人彼此间也越发默契和熟悉,然而依然没变的是。。。。。。王源的魔性川普。

也不怪王源的惊讶,因为从事发到现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真的,1次也没联系过。

易烊千玺无辜地眨眼,耸耸肩,将手机随便扔在茶几上,大咧咧地躺下闭目养神。

急得一旁的王源干瞪眼的指指指,又不好再同往常样的嘻嘻哈哈,

“哎呀,你两真是,急死人了!”

无奈,王源拨通了其他小伙伴的电话,痛陈已经被两人炸开锅的演艺圈当事人,居然如此气定神闲,真是气死我了!



10:00

“今天的娱乐大事件真可谓开年娱乐圈的一枚重磅炸弹!素有。。。。”

“哎呀,小千千,你看你看,x宝这个才卖一百块钱,还不错吧,呵呵。”王源将电视机狠狠地挡在身后,可是电视里娱乐新闻的内容,还是砸进了他的耳朵。

“不就是我们两的事被全世界知道了吗,让我听听。”

易烊千玺拨开王源,稳稳地站置电视前,将声音调到最大,脸色平静,无悲无喜。

这样的易烊千玺好恐怖啊。

王源急得在一旁直跺脚。拿出手机试图拨通王俊凯的电话,对方依旧关机。

“别打了,他应该在飞机上。要打也等到晚上吧。”

易烊千玺从知道事发后一直诡异地平静,语气如同往常,哦,不,是比以往更加不急不缓,神色淡然。

关掉电视,拿起手机,点亮屏幕,点开社交软件,满屏的字,真真刺眼。



14:00

“我们到了应该是晚上八点了。”

“啊,嗯,对对对。”

“我记得箱子里有套定制成衣,没机会穿。”

“啊,嗯,对对对。”

“那就好。”

王俊凯和工作人员此刻正坐在法国巴黎飞回北京的航班,上飞机后就一直闭目养神的他突然发问,把工作人吓得够呛。

王俊凯的反常反应太让人感到危险了,连平常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都对他有几分敬畏,明明才二十多点的年纪啊。

工作人员心理暗暗嘀咕,余光瞥到再次闭眼的人,心有戚戚焉。

工作人员轻叹口气,捏紧手里的水杯。

这次的事,到底怎么收场,每个人都忐忑不安。




16:00

“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啊。”

王源靠在易烊千玺家最大最软的沙发上,看了眼午睡起来,就一直在厨房里捯饬的人,哀叹口气。

哎,往年的这个时候,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偷偷摸摸共同掩护下这两人都会甜甜蜜蜜的庆祝一番,今天可好,真是开年不利!

坚持不懈的做完最后一条净化网络乱七八糟言论的任务,王源心累地将手机扔在一旁。

众口铄金!

明明就是两个人谈恋爱的事,为什么这些人一定要诋毁地如此肮脏不堪!

明明没有影响谁!

明明两个人都在彼此的影响下,越来越好了!

明明,明明,啊啊啊啊啊!

去TM的!

脾气一直温和的人难得爆了粗口,爆完就发现易烊千玺穿戴整齐的出现在他面前。

王源一个激灵蹦起来,卧槽,要不要这么惊悚啊!





18:00

“先吃点东西吧,千千。”

精神疲累的经纪人看到易烊千玺穿戴整齐精神十足地出现后,精神为之一振,莫名其妙,连带其他的工作人员也受到影响,接电话的声音都足了几分。

明明易烊千玺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说。

“小凯的飞机八点的样子到,我们的发布会定在九点30分。”

“好。”

易烊千玺还是那样面无表情的淡定,搞得所有人不知道是该安慰还是安慰还是安慰?

当事人比所有人冷静淡定,这样很逆天好吗。

经纪人将全公司的人集中到会议室,电脑,手机,传真大家乱而有序地分工合作。

易烊千玺端正笔直的坐在正对门的位置,不言不语,却给了所有人信心和力量。

这是一场仗,一场并非以胜利来界定的硬仗,就在今晚!




20:00

公司所有人已经达到了发布会现场的休息室。

穿过喧嚣,好不容易走进休息室,大家又各自忙碌起来。

王源叫来同公司的好伙伴们,大家三三两两的围聚在一起,没有人抱怨,没有人责怪,说些无关紧要的话,开开玩笑,仿佛今天与过去一样,是来参加师兄们的演唱会一般,自在自然。

偶尔说到好玩的,顺带损损王源,再叫上易烊千玺,一起起哄,然后所有人在王源的哀嚎下,哈哈哈大笑。

易烊千玺看着这一切,心里无比感激,从过去到现在,十年了,他真的拥有了好多啊。

还好,大家都还是那样,一切都没有变。

手机信息提示声响起,易烊千玺划开手机,低头,两秒后,

从早上到现在,一直面无表情的人,终于漾开梨涡。

“到了。”

“等我。”




21:00

“小凯已经到了!”

不知谁吼了一声,所有的声音戛然而止。

大家不约而同的转头,朝向休息室的门口,屏息等待。

如同电影画面一般,休息室的门打开,那个面孔英俊,身材挺拔,步伐稳健有力的青年映入了所有人的眼帘。

他目光坚毅锋利,直至来到那个人面前,瞬间化为深邃地柔情。

“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

王俊凯将人揽进怀里,易烊千玺紧紧回抱住他的腰身,闭眼感受对方的体温,透过衣料,蔓延至四肢百骸。

“害你担心了。”

“没有。”

“害怕了吧。”

“才没有!”

“我的小傻子。”

“你才是!”



     00:00

“啊,我的蛋糕!”

刚做完和谐运动,两人亲亲密密地靠在一起说悄悄话,易烊千玺突然从王俊凯怀里撑起身子,王俊凯结结实实地跟床头柜来了个亲密接触。

“哎哟,痛死我了,千玺~~你摸摸,都肿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的蛋糕,我做的蛋糕给忘在发布会那里了!”

王俊凯坐起身,握住对方的手,好奇地问,“什么蛋糕?”

“今天不是情人节嘛,我们每年都要吃蛋糕的呀,我今天做了一下午呢,好可惜。”

“还真是便宜捡到这个蛋糕的人,这可是易烊千玺做的,我都没吃到。”亲亲易烊千玺的嘴角,揽着人一起躺下,王俊凯撒娇地提议,“明天重新做一个吧。”

“哼,不想做了!”

“做吧。”

“我不。”

“做!”

“不!”

“做不做?”

“不不不!”

。。。。。。




                                                                                          ——END——


                                                           




 ==============================

情人节快乐。

其实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今天第一天上班,然后上了半天翘班了,节后综合症,上班各种痛苦,想起那一大堆的事要做。。。。。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p.s

一点点的灵感是来自沈氏夫夫结婚的消息。 

p.s.s

加油努力不放弃,2016要过得精彩,大家一起努力吧!



2016.2.14

22:10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