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超少年密码三分钟预告——惊艳!

三孩子的演技爆发力台词功力好赞!

只是我不禁想问,作为一个设计类的软件,AI到底哪里得罪导演或编剧了?


你手心里的蝴蝶,飞走了吗。



易烊十八




小凯那一巴掌啪得真实在。





最喜欢用气球来烘托场景了,对气球有偏执的喜欢。






这样的冲突戏码太喜欢了!!

刚才不小心放了倒帧,真是。。。笑死我了。





轩: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安: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

呜呜呜~~我喜欢这样的对戏~~~






注意靠得很美好的两颗小脑袋。

千千的头为什么要这样偏着,其他两人都是正对着的。

哦,或许的镜头美感的需要吧。

最近这样躺着的姿势也是很多啊。详见湖南元宵晚会。





第一次对所谓的网络剧充满了期待!




——END——

                                                               


2016.3.3

22:00


p.s观察日记11出来了吼,有好料么。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