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观察日记10(春晚彩排 下)——一点点

真的很少很少。

每期都差不多,我也习惯了。



一开始小凯先笑了,千千估计绷了一会儿没绷住,笑得头都低成那样了,小凯看千千笑成这个样子,自己也笑得好开心。

笑过之后,千千想恢复一本正经的表情,但是无奈,几个节拍之后,再次笑开。

最喜欢两个人对着镜子跳舞,然后跳着跳着笑起来。





红蓝红蓝~~滑雪部分,看得我头晕,镜头晃啊晃,荡啊荡~~





王五岁凯紧贴千千身边:千千快看快看!!这里这里!





想逗王俊凯的千千,自己先娇羞地笑了。艾玛,太可爱的小样子。




算是这期观察日记最喜欢的一个图。



忙着逗源源的两个小傻子。





模仿你的招牌动作。蹲在地上的源哥也是十分瞩目。为了都千千两人辛苦了啊。

三孩子感情好得让人羡慕。




下期预告~~~




===================


10完了,11还远吗?


2016.3.5

17:26

评论
热度 ( 18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