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0320UC互动剧(上)—你们静静地对视的那一秒

我有奇怪的萌点和躁点。

感谢小伙伴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提供视频(づ ̄ 3 ̄)づ


一、剧情走向——鞋带掉了。


注意到小凯明显地向上抬了抬下颌么,连眼神也是向上走的。



小凯在源源说话时的反应和千千说话时的动作。






这一幕的对视,击中了我的小心脏。

小凯先转头看向了千千,千千与他对视上后,我的天空开始噼里啪啦(源哥的表情)

其实小凯是不是忘词了,千千或许有些着急要提醒,这样的反应不管是演还是真实的,太戳心了,最喜欢的一幕对视。





小凯叹气地说好吧,千千也是叹气的表情还抿嘴唇,嘤嘤嘤~~




二、剧情走向——糟了糟了。


很快却让我很在意地对视。



三、剧情走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一定是我滤镜太重,为什么总觉得小凯递气球给千千的时候很小心翼翼的慎重。




好喜欢千千在小凯做动作时在一旁的笑,和小凯说着“哎”的同时转头看千千。





四、正确的剧情走向。

数数小凯在说这大段台词的时候看了千千几次?






小凯将气球从这里只手换到另一边的动作其实很正常,可是说完后问的那声“对不对”隐隐地让我读出了潜台词“千千,你看我记住了这么大一段台词,很厉害,对不对?”配合上小凯歪头盯着千千笑的表情,怎么看怎么符合。

然后是小凯还在为自己背了大段台词而得意的向千千邀功,千千已经开始低头看手机,进行下一段台词了,小凯的笑一直没收住,在千千看完手机台词之前都是笑着的。





                                                                  ——END——



======================


再次感谢小伙伴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提供视频,顺带求下部~~~(其实重点在后面这个,嘿嘿嘿)

终于学完车了,明天就拿到证了,

这忙惨了的两周多时间,觉得累得坚持不了想放弃无数次,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为了自己这份努力得到的收获点个赞!

我想说,觉得难过的时候,看着两宝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就是要这样,让喜欢变得有意义,对吧。

周末愉快!


                                                        2016.3.25

                                                        20:48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