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2016QQ音乐巅峰盛典后台采访——瞪大的眼睛红红的耳朵

链接地址:https://v.qq.com/cover/7/7l557e3oijo5oq0.html?vid=x0019rhtuwk&start=43


主持人:这是你们第几次来QQ音乐了?

凯:第二次。

千:第二次。

凯转头与千千确认“第二次?”千千点头,小凯点头。




主持人:这次来感觉怎么样。

小凯说完后,自觉的将话筒往右方倾斜,看到是源源说了,才把话筒移到自己身前。




源源基本上说完后,小凯又在往千千那边移动话筒和不断的晃动。主持人问:千玺呢?

小凯立马把话筒递到跟前,恨不得身子都转过去了。




千千说到自己领奖的时候自己的偶像在台下,紧张得很呢,小凯在一旁听着,静静地笑着。

小凯握话筒的姿势我怎么觉得很萌。





主持人问小凯见到周董说了什么,小凯的表现就是害羞了么。

话筒捏得紧紧的,还说不是害羞。





小凯说:跟周董没有很熟。说完还转身看千千,满脸严肃的表情说周杰伦哥哥遨请他们去台湾玩儿,这一切难道不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么。






主持人问上春晚的感觉。

这里应该说三个人的默契很好。

源:就像一个梦一样。

凯:真的像一个梦。

千:就因为很卡通很梦幻。

千千接的是不是很好,小凯高兴得又是点头又是笑裂的样子。





王俊凯牌话筒架,你无法拥有。小凯的脖子转啊转啊,累不累呢。





手心手~~~背!

两个小手碰一块儿去了,看把小凯疼得,甩手。




千千在选大冒险听主持人说话,小凯还是转啊转啊转啊。






千千好聪明的,选到唱青藏高原的最后一段,立马说“没问题没问题”,然后调子起得很低很低,就唱上去了啦。

看千千听到时候的小表情和旁边乐颠了的小凯。






鉴于两人特别是千千的小表情太可爱,特意单独来一个。





轮到小凯做游戏,题目是——请对着镜头来一个撩妹高手的动作。

题目说完后,小凯斜向千千说“这个我知道”。注意小凯的耳朵,现在颜色还是正常的。





小凯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男孩子嘛,也不知道是因为说话太激动了害羞了还是想到什么?

嗯。我什么都没说。

然后遇到这种有些窘迫的时候,小凯习惯性地又看向了千千。





千千上前一步小凯退后一步,将话筒递给身后的千千,可能向后递比向前递要顺手些吧吧吧。

小凯的耳朵还是红红的。






最后提到超少年密码。

主持人让三人最后摆一个pose。向右边递话筒是比较顺手的,我知道了。





期间千千说自己角色时,小凯也往千千那边晃啊晃啊,哎,我不截图了,反正就是晃啊晃。

主持人总结三个人的角色特点,说到千千的,小凯立马把话筒往千千旁边递。真是很暖心的动作,小凯也希望千千在镜头前多说说话吧。我觉得小凯恨不得整个身子都侧过去对着千千了嗯,习惯就好。。。。。。






主持人真的很好,尽量照顾到三个孩子都要说话。

小凯最后说完,源源说完,提到千千,队长笑嘻嘻地立刻转过身子,话筒递到跟前,说“你也来一个。”





                                                                                      ——END——


主持人很好,三个人的动向很清楚,对三个人的发言都非常照顾。

孩子在他面前很放松自在,面对镜头,出席这类大型活动也越发光芒四射了。

孩子们加油,最爱的两宝贝加油啦~~

明天星期一,啊啊啊~~想到就无法加油~~

回见啊~~( ^_^ )/~~拜拜


2016.3.27

20:45


评论 ( 6 )
热度 ( 58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