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TFBOYS观察日记13——高糊地对视依然让我悸动

观察日记就不要指望什么了。

观海的普通话不好我是知道的,可是英文发音也是。。。。。。finding念得我真想打人了。










最喜欢两人的一种状态——小凯看着千千在一旁鼓捣,只是宠溺又无奈的笑着,继续自己手头的事。




观海说:小凯和千玺骑着单车去冒险。。。。。。我一度以为我的耳朵发叉了。




但是事实证明也没错,主动提的肯定是不咋地的。

小凯说了什么,让千千笑弯了腰。





躺在千千的脚边。地上真的干净么,王俊凯同学。

这里感触挺深,三人偷偷摸摸的跑出来,就是为了自由地呼吸下空气,其实也不是要干个什么,他们也想有时候不再有那么多粉丝包围,就平常的出门逛街散步而已。不过还好,三人现在还能以此为乐,真不希望看到有一天,他们无可奈何又疲累的表情。





表演课部分有本期我很喜欢的对视,被观海弄的老远老小,拉大糊得惨不忍睹,体会意境体会意境体会意境。

一开始老师让三人分开坐。

千千移动中,小凯看了两次千千,千千已经起身向旁边那张床移动,小凯又看向源源,有点提醒的意思吧。







老师:先给你们点时间,让你们互相看一看对方。老师说完后,并没有让他们靠近点,小凯立马就开始移动。千千一直在弄被子,小凯移动完毕了千千还在弄被子同时也向小凯的方向移动,小凯就保持姿势没动了。

这里小凯看源源和看千千其实很明显,千千看小凯和看源源的动作也很明显,只是观海的镜头开始是一直动,后面是放很远,真讨厌!




上图细分1.小凯一开始看源源,然后看千千。下颌搁在枕头上的看千千,嗯,这姿势我喜欢。

千千还在移动,并且移动的开始快速向小凯瞟了一眼,之后在小凯看他的时候,他是看的源源。




上图细分2.

老师:给你们一分钟时间好好看看对方。

莫名想起上次小凯生日会,有个环节是他跟他同学互相对视几十秒,然后他的同学害羞了,小凯虽然害羞,但是很稳得住的完成了游戏。

这里就看得出来,小凯的个性是外向型,是舒展的,千千是内向型,是内收的,是含蓄的。

正因为如此我才是坚定的往昔大党。(咳咳,偏题了。)

我认为小凯这里就是一直在看千千,而千千看了小凯几秒就立刻看向了源源。千千在看源源时比看小凯自然多了。小凯成了jpg格式。





老师:你们合作这么长时间,有没有机会让你们三坐这好好看看对方长什么样。

说话期间,千千终于看向了小凯,对视成功!那个万年不动的王俊凯同学也是够了。





老师说完,千千立刻就笑了,于是凯千很有默契的开始向彼此靠近,我是想到什么了,我怎么觉得很害羞⁄(⁄ ⁄•⁄ω⁄•⁄ ⁄)⁄~~我检讨,我有罪,我不对。




老师:我一说完这三离这么近。

哦。我自动演变成这两离这么近。

而且老师说离这么近后,两宝没有对视,却默契地朝源源看去。




老师:可以深情地看着都可以,离更近都可以。老师你确定?

从源源的角度来说,如果他跟小凯对看,好别扭啊这个角度和姿势。

这个角度凯千两人的对视我有点受不了。而且这次又是小凯先看的千千,千千是隔了几秒钟后才看的小凯。



源源和小凯的互动,千千在一旁笑得手舞足蹈,成功吸引了小凯的视线。





乖乖坐车上。千千不搭理小凯,哈哈。小凯把鬓角两边剪短了真好看。




凯千两位老大视察场地即视感。






王姓老大使出犯蠢吸引的招数,引起了易烊老大的注意。




老大们童心未泯。哦,不,本来就是未成年。




两位老大对这里的新奇玩具好奇不已,跃跃欲试。




偶尔也要推推嚷嚷,打打闹闹。





走着走着就走到两个人的小世界。




                                                ------END--------


啊~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

see you~~

三天假期愉快~

今天是世界自闭症儿童日,珍惜幸福的生活,多多关爱身边那些特殊的孩子们,感恩!


2016.4.2

20:50



评论 ( 2 )
热度 ( 69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