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TFBOYS观察日记12——我们彼此的小世界

不要问我为什么

只是强迫症想补齐全部观察日记的心情

谁能了解



小凯一定要躺在千千的那件衣服边上,随着千千调整衣服小凯也不嫌累得慌,头抬啊抬的。





日常的笑闹,看着都开心。




小凯在千千背后弯着腰有一种想要靠上去的即视感,跟后面观海的对话间有明显的停顿分割的感觉。





取暖烤火,要靠到千千身上了都。




我知道是讲戏啦,但是主动把胳膊伸出来,让千千抓的感觉还是很萌。





导演在讲源源要怎么揍小凯一拳,被揍的人注意力和眼神明显不在要揍他的人的方向。



小凯之前是分脚站立,千千上前要抓住他,站姿立刻恢复。被千千一把抓住的时候还想笑,使劲憋住了。千千软软的说“我们是不是朋友你说”语气苏死个人了。





观海日记最喜欢的一幕top。

凯:这首歌是从哪里来的。

上前一步攻气十足的小凯。



这之前千千还与小凯正常对视着讲话,小凯上前眼神很明显地就低下去了。






他们像隔壁家的大男孩儿,讨论着最近喜欢的游戏,爱听的音乐分享身边的趣事。

千千的眼神定定地就是没与小凯对视上,小凯眼神飘忽来飘忽去,嘴角的笑不可抑制。

右上角的那抹夕阳将画面映衬得很美好,自成两人的小世界。

千千这里有个吞咽口水的动作也好可爱。






蹲在一起喝喝喝。可乐里面煮的姜片,预防感冒,我也喝过。







凯:你不拍啦。呼哧呼哧跑去捡千千的纸飞机。

大哥你辛苦了~只是要接近飞机时,大哥往旁边跑了。





下面这个分析是脑洞了。

观海的字幕是最容易误导人。

不排除一开始小凯确实是要逗胖虎。





但是。

小凯比源源要快一些,如果真的是逗胖虎,小凯根本就不用什么字幕所说的迈着猫步,让源源冲上去了。地上那个姿势很销魂的boy,注意到了吗。





如果上面的理由还有点牵强,下面这个动图从镜子里面的反射可以看到,源源和胖虎打闹时小凯并没有上前,而是在千千旁边站着的,最关键的是小凯是背对着源源他们的,如果他真的想参与一起闹腾,或者对这个很感兴趣,应该是正对着,至少镜子的反射出来的样子是背对,而不是正对。

还是那句话,不是为了证明什么,纯粹怨念字幕的引导。小凯是不是纯粹为了跟胖虎玩儿而这么急切或者单纯的男孩子心性或者是因为某人在,这些都是见仁见智吧。多说无益。



                                                                        ——END——

p.s

算不算彩蛋。无意间按的定格键,发现静态的比动态的更让人心痒。

下面的图请连续一直看完,告诉我,你们炸了么。反正我是炸得噼里啪啦。


这一刻,一切安宁,我们的眼中只有彼此。








千千这里还能与小凯对视。




小凯上前一步,千千的眼神一下子就低了。




小凯的气势啊。看着千千的小凯,眼神眼神眼神!




算是。。。有点。。。。对视到了吧。


对视后立刻错开的眼神。





顾左右而东张西望的小凯。






千千话不停,但是眼神一直都是低垂地。



小凯终于是转回来视线。



小凯看了千千,千千却始终眼神没变过。jpg千千。







词穷了。。。。。






========================

动静皆宜的凯千,怎么让我不喜欢嘛。

这样就好了,无论三个人还是两个人,你们都能好好地,这样就够了。



2016.4.4

20:50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