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时尚芭莎片场直击1——Eyes on me(you)

很短却很甜。

只要不是官方的,都能够看到最真实的甜腻。



大哥说不转脖子我转身,总可以了吧。



原图-对比




凯:看着你





千:Eyes on me

注意小凯的手。千千抿嘴发出一声“嗯”也是可爱死了。





千千一副老干部的画风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

千千说楠楠做什么都不会让他生气吼,这么好的哥哥我也要一个啦~





就。。。。。。真的很想忽略一下旁边那个看得专注听得认真的王俊凯同学。









千:如果有不能看到的事情,那就是。。。。。。



我不能看到的事情就是旁边的王俊凯同学请好好管理你的眼神和表情。。。。。。






没觉得两人都在等千千这个梗嘛。就是感觉一般说到弟弟都会有点趣事,所以另两个都在一旁安静地等着千千好笑的话题出来。





千千说,我问小凯吧。

注意小凯不经意间勾起的嘴角和小动作很多的手。那个笑容是宠溺的吧,是吧是吧是吧,是的。





千(微微昂头,双眼放空地在虚无的一处):你最近听什么歌,听谁的歌。





相声二人组重出江湖。



是是是,你们的歌最棒了!大哥的安利买得好哇。




大哥说完特别棒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千千还在一旁点头,太可爱的两孩子。



小小少年,时光美好。





                                                                ——END——


=========================

比起大长篇分析,更喜欢这样的小视频,甜度是浓缩加倍的增长啊,真是受不了喂~~

愿你周末愉快喔!


16:24

20160528

评论 ( 3 )
热度 ( 65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