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图片均转自微博。

这样一个镜头,勾起我无数感慨。

从来最喜欢的一类人,他们不屈倔强低调,

他们的坚持坚韧,是我最欣赏的,

讨厌将这些那些挂在嘴边的,

喜欢并欣赏这样沉默执着的,

不需要求得谁的三言两语的劝诫或是好心的赞赏,

只有真正抵达了心中的目标和远方,

那一刻的成就感,无从言说,唯有自己才能体会淋漓尽致的爽快!

易烊千玺一定也是这样的,不说痛不言伤,

只是在达到一个个既定目标时,展颜微笑,

静静享受那一刻的成就带来的暗爽,

这样的他,

令我仰望,

促我前行。



评论
热度 ( 37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