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超少年密码预告片——镜头快闪依然有火花

暑假来了,孩子们要霸屏了,分析的劲头正式回归。

快闪的预告片,镜头之快,看得我眼花啊。

截图很乱,应该本来预告片就是这么乱,怪我咯~~



AI就应该像下面两位一样,请给我来一车匹!






最爱哒两宝~





全新的青少年AI。我可以订购一打么。莫名喜欢千千这个表情和款款走来的感觉咧。




你看你看,小凯的手在哪里~小凯的手还在滑动~~




我知道是剧情需要,我知道是剧情需要,可是but我无聊我污污污,哼!




跆拳道超级帅哪。




越发精进的动作和姿态!





7.11约!




                                                                           ——END——




==================


就是如此短小。

预告片这么快的镜头是要闹哪样啊。

考虑是不是需要充个会员神马的。

话说,为了看两宝,我已经在主流视频网站冲了好多会员了啊,我容易嘛我。

其实不是很懂,突然崛起的乐视,是哪里来的大神,我要去跟度娘谈谈了。



20160617

20:33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