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大梦想家花絮1——最好的你我

mv之前分析过了吗?

这首歌熟悉得我都要忘了。


我们携手,创造梦想,一个微笑,足矣!





千千:小凯小凯,你看我写这里好不好!

小凯:好的幺儿,对对对,就那里!





 凯:哇哇哇,千千,风好大,我要站不稳啦啦啦啦~~~

 千:。。。。。。





这里想到一句歌词:我们背对背拥抱~~




我的目光只锁定千千和小凯啊。




每次分析必有一污。




赶紧过来看千千的白裤子其实就是看千千的屁股的小凯。




单独截出来美好得有那么一丝丝羞涩




镜头转过来笑得这么开心的千千是对着小凯的吧。

小凯同学看自己裤子的姿势也是分外妖娆。




王俊凯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样子太!可!爱!犯规!犯规!犯规!





最后来个千千的wink!祝周末愉快,甜腻腻,暖烘烘!




                                                             ——END——


============

勤快起来我自己的害怕。

祝周末好,好热啊!!

今天6.18,大家去抢购了没呢,荷包很消瘦的我,只能看看。



20160618

11:37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