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时尚芭莎片场直击大集合—赏心悦目

这零零碎碎的视频太多了!直接弄一起吧。

现在我已经进化到只要看到两人同框,即使不说什么话,互动也很少,但是只要两宝宝在镜头前,就心情愉悦得不得了。

容易满足的人最幸福了,是吧。


视频一:谈梦想。

小凯说想跟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千千在旁边赞同的点头。

男孩子小时候是不是都是很想出去玩啊。




主持人:千玺呢。

小凯和源源同时转头。




对粉丝的话。

小凯说希望大家做事要有决心和毅力,不能有三分钟热度,然后源哥接着说大家做事还是要劳逸结合,不要逼得自己太紧。哈哈哈哈哈哈!!这里太好笑了,两孩子的个性和生活的态度都能够窥见了喔。

主持人又来:千玺呢?

大哥转头一次,再转头一次!




千千说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保持一份开心。

源哥在走神,小凯蜜汁微笑,听得很认真的。




小凯的表情解读为:松一口气又带点宠溺的笑容。跟源哥一对比太明显了,我们在认真听别人活着很在意的听某个人的话的时候,也会这样吧,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会不自觉地附和。



两人的单独来一发,静静体会。





视频二:爆料热血事件

千千蜜汁一眼,我竟然看不出来他在看谁。




小凯说把喜欢的海蜇王看了四遍,才四遍而已啦,小凯不必害羞。




主持人:千玺呢。

小凯:我转!





小凯又是这种表情,认真听了千千的发言,在无意识或者有意识的地点头呼应。



有必要发个单独的。






视频三:考试祝福

千千:希望中考的哥哥姐姐。。。

小凯:哈哈哈哈 

其实你们比中考的哥哥姐姐大不了多少嘛




视频四:花絮大集锦

好爱的一组镜头,人为弄成两人的,哈哈哈。




视频五:花絮最后一波

小凯的手本来在千千的手上面,然后他硬是挤到了千千的手和源源的手之间。难道是摄影师让的么?如果是的话,源源的手没有一点让的动作,明显是被小凯的手挤下去了。




还是最喜欢他们白衬衣的样子。

满屏的青春洋溢,又有些旧日情怀的呼应。





                                                                           ——END——



================

外面太热,窝家里静静欣赏孩子们的美颜。


20160618

15:45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