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TFboys美拍直播——往后的生活便如此生活吧!

迟来的分析,请笑纳。





出场介绍。

小凯自己介绍完后,明显的往千千那个方向一瞥。

按照一般顺序来说,他们的出场介绍都是凯源玺,但是小凯还是要往千千那边看,是个好习惯。




小凯把美拍的logo放到桌子上,放倒了后不好意思又有点开心的看看千千。这里其实可以解释千千挨他比较近,其实明明是王俊凯放牌子都蹭到千千身上去了。。。。。。哈哈哈!





主持人让介绍重庆的天气,在没开始说从谁开始之前的两人相视一笑。




挑战-榨果汁。

准备削水果之前,说话前的习惯性扭头。





小凯洗完手回来,等千千的西瓜。

凯:你在,你在弄你的艺术。。。。。。(语气很宠溺)

请看小凯向你演绎如何360度花式看千千。




凯:汁儿汁儿(儿话音非常标准),全部都。。。。

千:就是这样。

凯:哦哦哦!(点头点头点头!)





主持人说难道连皮一起榨汁吗。

千千一脸懵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上爪子的举动甚得我心。





千千著名的“美容养白”理论,哈哈哈!西瓜皮据说吃了挺好是真的,很多人把它切成块凉拌着吃呢。

注意千千的手。

我比较在意的是小凯的笑容,千千说去洗手,小凯看着他的目光和收不住的笑容。





真是调皮捣蛋的源哥啊!




主持人:一会儿榨完了你们要自己喝的。

小凯一脸惊讶!果断不动,往千千身边靠近,说:那我们单个儿吧,别碰。

千千:王源自己喝自己的。

小凯:对!你先榨!





最后还是三个人的混合一起。

凯:就混合吧,比较省时一点,待会儿王源喝大杯。

说完,往千千的方向迅速一瞥,将手里的材料放到榨汁机里。还一直看着千千把西瓜发进去。

我觉得这里是小凯在跟千千解释,之前说的是三个人分开榨汁,千千还表示要自己喝自己的,这里他改变主意了,跟千千说明了原因。

这里看出来小凯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孩子,一方面说明对自己在意的人是会显得比较啰嗦。





小凯:还是切一下吧,可能味道有点。。。。。。看千千还在犹豫,赶紧说:我帮你切。

而且小凯就真的是在征求千千的意见,说话的时候笑着看着对方,其实千千这时候说不切不切就不切小凯肯定不会反对的。

有时候我们对有些人就是如此的没有原则,╮(╯▽╰)╭





两人认真的切西瓜皮。

小凯为了去拿千千那边的西瓜,无意识地或者本人和乐意地将头凑得很近,千千立刻有一个好明显的偏头动作。

这里让我想起之前三人穿三胞胎衣服煮面那个视频,小凯也是喜欢跟千千这里穿插着,一点不反感肢体接触的拿东西。





生活日常、做饭日常、日常日常日常。。。。。。。




主持人说:自己不是热爱生活的男生,不知道如何榨水果汁。

凯:那是因为我们是。。。。。

小凯耍宝中二语死早挥舞着手中的刀,其实挺危险的吼。看把千千吓得,往一旁躲,哈哈哈。




之后小凯建议加水,源源说要加牛奶,小凯十分惊奇的问:加牛奶?!

千千在一旁说:加一点吧。小凯就没再说什么了。

榨汁时候小凯回头跟千千说了一句什么,我耳残。





榨汁完自己先闻了一下,再给千千闻,然后一把递给源源了。我以为小凯要给三个倒出来呢,应该是还记着前面说的,让源源喝一大杯的话。哈哈哈!!




主持人说先不要喝的时候,为什么小凯要看一眼千千,我不懂。




做烧烤。

小凯跟千千说了什么,我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这里三个人的反应很可爱。




日常日常日常。。。。。。

递东西




闻调料。




有我一块肉就有你一块肉。







凯:你看有点硬的,哥们儿,你小心点。

千:硬的?

凯:硬的。

哥们儿是不是变成昵称了。

千千是不是饿了。






千千说王俊凯别打扰我吃肉。




巴适得很!

千千之前的那句:你们教我说什么重庆话了,嗯?

我怎么听出了man中带点抱怨带点撒娇的意味。




小凯的东西没熟。赶紧让千千不要吃了。

小凯吃了千千的肉,连连说可以可以可以。哈哈哈。





之后千千介绍抄手,小凯调戏什么的。图弄出来效果不好,就不整了,意会意会。

小凯的“哥们儿”又出来了。

吃吃喝喝后,是尴尬的聊天时间。

小凯说拍超少年密码时,晚上一起吃宵夜,那段时间长胖了说话期间不停地看千千,是不是想起了什么美好时光呀?





千:人家说有没有安排集训。

凯:有!

宠宠宠,腻腻腻!




准备唱歌前喝水。

处女座的洁癖症犯了,再三确定是不是自己的水。





孩子们颜值太高,随便拍都是美颜,我嫉妒我妒忌!






唱宠爱时候三颗小脑袋非常可爱。






静如处子动如疯兔。





                                          ——END——


==============

最近学完了两年的外语自修课程,顿时觉得做什么事都信心百倍了。

总是敏感地察觉自己的心情变化,这样好也不好,

想记住开心的事,

不痛快的通通忘记吧,let it go~~~

不过呢,最近的好事比不好的事多,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想想斤斤计较那些不开心也没有什么必要了。

so,就这样继续保持努力下去,

修炼成为一个强大的快乐的积极的健康幸福的人。

给所有喜欢两孩子的你们,共勉!



20160702

17:20




评论 ( 1 )
热度 ( 51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