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青春的别离只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小别离花絮&正片分析

国庆节的安排,逛街,看电影,运动,假期就是应该彻底放空和放松,才不要出去看车看人。

没事把小别离的花絮什么的整理了下,两人的互动截个图,btw,小别离挺好看,有意思。


@花絮

一、打球时的“眉来眼去”

相视一笑啊,转头看你笑一下什么。

小凯投篮后球到千千手里,千千再投,投完小凯看了眼千千,再屁颠屁颠跑去捡球。




千千做势拦小凯的球,小凯笑着起跳投球,投完还不忘相视一笑。




逗完千千笑得那么开心的小凯。


另一个角度。




吼吼,千千来了,看把小凯球都吓掉了。



这是一个看......脚的时候。



说什么咧。




看看小凯无可奈何的笑容,也是,小凯同学一见千千就会掉球的病也是治不好了吼。




凯:我挡,我拍,我挡,我拍

千:转身,使出必杀技——对着王俊凯笑出梨涡。

凯:。。。。。。我是谁,我在哪儿。








二 、片场对戏。


团宠的日常——导演招呼大家回到起点,小凯走了几步转身跟千千说什么呢,源哥也凑过来了,感觉小凯跟源源说的应该不是一个话题,千千抬起手,推了推两个人。

幺儿:赶紧的,拍戏呢,严肃严肃点!




蒙圈的千千和解救千千的小凯。

千千看一眼小凯的剧本?按头小分队蠢蠢欲动。




千千一直在翻剧本,没找到是哪场戏,贴心的小凯赶紧提示。




导演不确定地表示宋云哲开始,千千继续懵,小凯叫了声千玺,转头看。




千千依然没有找到自己台词,哈哈哈。小凯赶紧凑上前指指指,然后在一旁听着千千念台词,抿唇笑,笑容持续了挺久。





因狗狗名字引发的交流?

对台词对了一阵,导演跟工作人员在落实狗的名字。

千千说了个什么,两个人笑了。





小凯补充,两人继续笑。




千千说完找源源,小凯碰碰千玺,继续说。伸出爪子碰千千的小凯好萌。




认真的小凯最美丽。






      ******   我们    ******




三、李想逗宋云哲

说错词的小凯抱歉的样子好可爱。看向千千的方向应该大概是偶然?

喜欢张子枫,笑起来眉眼弯弯的,好可爱。




我觉得吧,李想学长的想法其实很简单,你们这么多人逗狗狗,我只是想逗逗我的宋云哲。

嗯,一开始大家都在正常的逗狗。

云哲手里黄球,李想手里蓝球。云哲丢出球,狗狗奔着黄球去了。



狗狗跑掉,李想学长起身立马喊“云哲云哲”。

云哲追狗狗,李想扔出球,说:“球,云哲!”what?!





敷衍地李想学长敷衍地逗逗狗,但身体很诚实地朝着捡回球的云哲而去.....

看李想那个躬着身子从云哲手里拿回球的小样子,啧啧啧




李想故技重施。

李想:lucky!lucky!(起身,做出扔球姿势看向某人)云哲!

云哲:……




两位学长的逗狗日常。




逗狗后续演完,导演“卡”一声之后,小凯转了一圈火速靠拢千千。




四、你在我心里面荡呀荡

这个没什么,就是候场时三个人挤在一起聊天。

只是从坐的占位面积可以分析出入座先后顺序。千千又在放空了。小凯的身体往千千那边微微倾斜。

三个人私下如此黏,我喜欢。




王俊凯你在做啥子!!干得漂亮!!




来个萌萌哒源千。黑白配!源千除了萌,真的没有别的想法。




放出队长强势插入拆cp,拆完走人,哈哈哈哈!






五、老干部舞台剧。

这个动图真的是小别离的top啊!!

说完台词实在忍不住同时笑了,笑着笑着对望一眼,彼此眼中的笑意正浓,喜悦更真。

源源在旁边也笑了。吐槽下这个台词念起来很尴尬的好么,亏三个人忍得住。




这是一个反帧。





腻歪死了。

 



你们也太旁若无人了。





估计是在讨论走位,我不禁感叹,王俊凯同学真的拿易烊千玺同学没辙。【笑cry】




试完麦看千千的意思是。。。。。。





这样走位唱歌的设计,真是。。。。。。无语。三个人挤来挤去的,嘴型也对不上。

不过,凯千的这个走位,我喜欢,幻想是一次两人合唱。






六、在前辈面前永远是谦虚地乖乖地。

黄磊:你们谁大啊。

小凯看了眼千千,说我最大。




黄磊说:他们眼睛里透露着纯洁。

两人相视,笑。笑得特别......有种”你懂的”感觉在里面。

而且黄磊老师好喜欢看千千,看了好几次,眼神直接接触,千千特别镇定地跟黄磊对视,眼神完全不飘。




射手座,小王子和大小王子,湖南。跟黄磊很有缘的千千。

面对前辈会紧张和拘束的情况下,也不忘来个对视什么的。





@正片

千千演的感觉挺好。这身衣服,真是。。。。。。丑




李想&宋云哲




介绍宋云哲时李想的巴巴掌拍得很有劲儿嘛,哈哈哈。




宋云哲学长说话可好听了也可好看了蛤,李想学长。【猥亵脸】





宋云哲学长,你一身的文学气息,我看出来了!





李想学长的歪头杀,在这里喔。





说话间也是看了宋学长两次的。




这里源哥跟千千的交流状态好自然,感觉就是私下的样子。可惜正片里被减掉了。





假装是两个学长周末,在公园散步的遛狗日常。




小凯女主在你右侧。小凯每次扭头看人的时候总是让我觉得他看的那个人他特别在意。




李想:云哲,撤!





送两个好看的学长....背影。

BYE!





                                         ===========END===========


国庆节快乐!

这部电视剧还挺不错,看着三个人在面对黄磊等前辈时候的拘束和紧张的样子,说实话,我挺喜欢他们这种状态,感谢他们三年来依然保持初心,坚持所想所盼,三人的感情依然坚固,不为外界所动,这是最大的欣慰啊。

孩子们的演技还需要磨炼,但非常值得期待

以前的自己总是害怕变成自己所讨厌的那种人,慢慢长大后,才知道,不应该害怕变成我心里害怕的那种人,只是我有了在乎地,想要挽留的人和事,所以我要在环境里生存,在无法改变环境的情况下,适者生存。

可是在面对所有事和人时,我知道我的底线和初衷,我用最大的善意面对恶意,

在环境里,或多或少会有谎言或欺骗,

但我能骄傲地说一句——我没变。

有缘看到此的你们,希望我们一起加油,在现实的残忍里,依然不失期盼,不丢纯真!

(并不知道在瞎叨叨些什么= =。)



2016.10.5

22::00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