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加油男孩——青春正浓

终于能够把近期视频补起了。

年三十开始,好的开始。



《加油男孩》——喜欢的三个男孩儿




凯凯&千千——最爱的两个男孩儿





1.来自互联网的我们

有一幕是小凯和源源小时候被问到谁更帅时的对话,真的好好笑,是感情很好的朋友,特别好。


小凯这里说到和千玺的第一次见面,莫名想起了三个人参加《星梦直播间》时,提到的三人第一次见面的情景,那也是我的第一篇分析啊,当时还用的截图,没学会用动图呢。

凯:千玺呢是,选秀的时候碰见他的,就是那种小孩儿啊~(儿话音很标准),留着个中分那种头发,我当时觉得他肯定比我小,结果真的比我小。

为什么要一直强调比我小这个事情呢,恩恩,不懂。

最喜欢看他们互相说到彼此时的表情和动作。




千玺:第一次。。。。。是见(是否在思考第一次到底是见到的凯还是源)王俊凯,(千千说王俊凯三个字的发音,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然后他。。。。。。一个人在沙发上弹吉他,工作人员说,打个招呼吧,然后小凯就,你好,就特别冷这种(两冷相遇,必有一热),然后就不熟。




来个回忆杀!

2014.0717优酷星梦直播间

本人第一篇纯图片分析——星梦直播间





回到正题。

这里小凯忘了搭肩动作,千千动动肩膀提示,太萌了!!




2.少年成名不烦恼

大部分是各自的片段,但是孩子们所经历的好的坏的事情,远远不止于此。


3.原来红到了台湾

全程看得我起鸡皮疙瘩,特别骄傲,有机会再去湾湾,场面无法想象了。


注意小凯的身体倾斜朝向。




小凯对自己名牌的有趣发现赶紧跟千千说。




90大哥os:好不容易比个小树杈,你两为毛不跟我同步了!

小凯悄悄的一瞥,真不是在看千千的手势?




从下楼梯开始,身体一直歪向一边的凯歪歪。





4.那些互相陪伴的时光

喜欢上你们,我会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这集特别煽情,粉丝如此积极向上努力,想问那些爱在网上掐架的又是谁。

有多的经历争吵,不如多看些书多学些知识。


5.我们共同的舞台

"偏低的男中音",小凯凑过来是干嘛啦!





小凯可能只是想偷偷看一眼,可惜被千千秒get,于是来了个不是对视的对视。




在说什么什么,一秒变兴奋的王俊凯同学。




苦中作乐,有你相伴。





偶像是梦,是美好生活的投影,是平凡生活的浪漫传奇,

是艰难生活里的曙光,是痛苦挣扎时的依撑,

感谢你们的出现,感动你们的成长,感恩珍惜你我一路陪伴的时光!

喜欢上你们太幸福,也格外幸运,我想我还能继续喜欢你们很久很久很久。。。。。。

新年好!


2017.1.28

18:08






评论 ( 2 )
热度 ( 109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