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20151204全员加速中第五期—打酱油的boys也是萌萌哒

这期直播时看了一半关掉了,第二天看的重播。

放平心态想想,其实这期并没有我认为的那么差啦,主要还是上周的那期太让人热血沸腾了,这周突然降温,有点不适应。

其实仔细看,这期还是萌萌哒。





我能说一开始就是两孩子的镜头,我就有种隐隐地预感了吗,再加上他们说的话。

不过这样一边走一边说闲聊的感觉还不错。

两人在一起的感觉跟他们分别与源源一起或者三个人在一起或者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气场不一样。

今天的衣服很配。




上图细分。

小凯的脖子扭得很酸吧。千千一本正经脸的萌。




凯:这期就是要。。。。。。

千:随便跑吧。

凯:帮助王源。

嗯,凯千相声二人组就是要这样没有默契才是默契,哈哈哈哈。






小凯人生格言——25岁前不谈恋爱。

小凯至理名言——组队就是为了谈恋爱。那个。。。。。。不久前才认证的VCR,是组的队吧,对吧,对吧,对吧。

真心觉得小凯想很多,源源想着跟哪个姐姐组队,纯粹就是为了能得高分。

但其实跟人组队,不如靠自己。




跑之前看眼千千,两人跑步的姿势都那么一样。

这期小凯要主动得多,基本上是带着千千在前面跑。



凯:我看猎人我看猎人,我们两看猎人去。





小凯给杜淳打电话时,注意旁边的千千,他已经发现猎人,在移动了。





接上图。

千:小凯,过来!





报告,发现三只萌萌哒兔纸。




守信用的孩子。

这特效也是醉了,还好孩子颜撑得起来。




猎人来了,三只兔子的反应太萌了,就这么眼睁睁看着猎人过来。




这两只我抱走了啦。





凯:王源被抓了?

千:没有,没有,他躲过了。

小凯:别急,别急。

日常,很自然。





因为推动了任务的完成而十分有成就感吧。





这里真的是哭笑不得,又是为了救人,牺牲自己。

我的宝宝啊,真的以为缩起来,猎人就看不到了吗,哈哈。

希望不是我多想,千千这期状态并不是多好,早点被捕还能休息下是不,这溺爱的心态要不得呀。我反省。




好酷炫!!!




千千也觉得很酷吧。左看看右看看的小样子。

                     


安静的千千和不安分的小凯。




中止间里说不停的boys。




千千进到中止间,吃东西喜欢单侧咀嚼的样子,好可爱。小凯身上批的白色的衣服跟千千的搭色一模一样了。



娇羞凯凯。




小凯在说话期间头一直在往后转,看着就累。



                                                                               END


=======================

2015.12.06

15:23






评论
热度 ( 53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