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观察日记9(春晚彩排 上)——边边角角遮遮剪剪也很难掩的默契

嗯,以前是剪得完全零互动,现在是剩些边边角角来挠你的心。




这个有点牵强,虽然小凯在最前面走回头,头扭的幅度比较大,但是为什么千千那么高冷的表情。





为什么看了一眼千千,小凯走到一边,一副我要静静的样子。纯属脑洞。




两个冷漠boys和一个好动boy。这红色,好喜庆啊!




我是从认真工作的样子来分红尘还是往昔的。。。。。。哈哈哈。




千千这个动作好有力度,而且弧度也特别好看!旁边是小凯牌背景板,你无法拥有。





交交错错的,我就不信他两莫名就这样开始交错了,前面的交流神马的我自己脑补。

为什么小凯要捂住心脏,你被谁开了一枪么,哇卡卡卡。





下面是队长强迫症发作,千千淡然温柔的宠,反被队长调戏的戏码。

千千将自己麦克的线取下来,温柔地说:拿去吧。队长笑得脸都裂了。





被老师问线到哪儿去了,千千指指队长,队长看过来,内心os:千千不要怪我,我强迫症发作,必须治疗。

但是千千很乖,队长将线递给千千,千千赶紧起来接。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oh,no!不调戏千千不利于治疗强迫症。这样看简直就是队长把千千拉了过来,哈哈哈!





提问:我是不是有病。回答:是的。




队长把千千的话筒线绕来绕去,玩儿来玩儿去,还好最后终于想起来了,这根线是谁的了吧,看千千无可奈何的小表情。




喜欢两个人的同框。三个人这身黑色的搭配好好看。千千这身我最喜欢,特别好看。





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儿~~

歌词接龙接到屯儿,小凯发音越来越标准了嘛。

喜欢小凯笑得特别真心特别自然特别开心的看向千千的感觉,真的很好。





春晚彩排有必要搞得这么神神秘秘嘛,国人就是爱搞这套,哎。

青修被毙掉的这个好酷炫啊!好想看一个完整的版本!!

看看看,千千的手摸哪儿呢。




好哥儿们一起玩儿的感觉。两人都是黑色的衣服,也超级好看超级配。




小凯应该是无意识的站成这样的,但是正常的演出准备不是应该像千千和源源的那个朝向么,或许真的是习惯而已,但是我喜欢他在千千面前的这种习惯,哈哈哈。

然后千千习惯把手背在后面,我总觉得有点尴。。。。。。尬。





后面是千千微博上提到的永远进不来框的哥们儿的出处。

我只能说,也许大概是cp滤镜,但是两个人挨在一起的那种自然随意,靠很近啊,身体接触都非常自如的感觉真是观海的镜头切都没法切掉的。

喜欢两人就是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日常感和甜甜的氛围。

以至于最后几分钟的动图不知道要怎么截。。。。。每一帧都很好啊。



千千不遗余力的吐槽队长。





下面是自(xiu)拍(enai)时间。




好喜欢千千用爪子捂住脸的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千千的头最后还往小凯那边轻微的靠了下,应该是我眼花吧吧吧吧。。。。。。




两个傻子啊,笑得这么开心,看他们笑,我也在屏幕前傻笑。

千千把手机放在这个角度,这样拍的话。。。。。。就是你两单独入镜了吧,小傻子。

我觉得观海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后小凯把手机递给了源哥。递手机的姿势好评!




源源都靠了,队长怎么可能不靠近点么。




莫名想起:你要兔头吗?




黑白。




春晚没跳这支舞简直太可惜了啊!!!!!




小凯先笑了,几个舞蹈动作过去,小凯的笑容已经要收起来了,结果这时候千千笑了,然后小凯又裂开了嘴。然后截图出来就是两人都一起跳着有力的舞蹈,又笑得这。。。。。。么开心。


再次对这个舞蹈被毙了表达万分遗憾的心情!!!



                                                               ——END——



===================

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要开心!


2016.2.20

22:19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