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时尚芭莎片场直击2——白衣飘飘的年代

最讨厌一段段放视频的人了!!

对穿白衬衫好看的人没有抵抗力。



挺有意境的老照片feel,忽略右上角。。。。。。





从三人姿态表情看性格。虽然穿上了白衬衫戴眼镜,也瞒不过我的眼睛。





毕竟我的属性在这儿摆着,还是要整个两人的。







千千自带傲娇属性。王俊凯干嘛呢那个表情。




。。。。。。





看看小凯旁边那个空隙有多大。。。。。。





已脑补几万字小说。红尘or往昔





三人同框还是很美好的。





这一年初夏,学长学弟的故事。。。。。。




才刚刚开始。。。。。。




                                                                             ——END——


===================

好看的男孩子。

阳光灿烂的周日。

我还是宅在屋子里啊。

回见。


11:25

20160529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