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源哥生日会的KJ掠影——秋去冬来你我依然

今年长沙幸福地太过分了吧,连续两个人的生日会都在长沙举办,期待千玺的生日会。

凯千两人的画面,彼此间那种噼里啪啦的化学效应怎么藏都藏不住,所有的视频都是甜的甜的甜的!

so,让甜腻汇聚,来,干了这杯凯千秘酿~~~


*浮想联翩的白大褂*

这一举手一投足的气势啊~~像不像连夜被紧急召回医院,立刻投入一场大手术,两人在匆忙中不见慌乱,整理收拾妥当,共同创造了医学奇迹。。。。。。





接上,请自行脑补医生文十万字......




洗不洗手这个问题,不管是排好的剧本还是自由发挥,反正两个人的小表情特别招人爱。




这里有个点很萌我,千千耍赖说洗了手的时候,小凯保持着看千千的姿势没动,在千千跟小凯对望一眼,说“就是”的时候,小凯的头随着千千的歪头不自觉地动了脑袋,一副我安静听你说,其实对不对也就那样的其实我只是想听你说的宠溺感觉。

洗没洗手不是那么重要了吧,关键是你我的起承转合都接好了。




前面小凯的眼神好瞩目,后面的叹气其实挺演的。




制作礼物时的一些小触碰。




称重量这里也很好玩儿。王俊凯在旁边一副娇羞样儿,啧啧啧。




一起选杯子。




突然觉得千千好适合做这种试验性地工作,特别能静下来,特稳,特有耐心,特坚持还善于分析。




有条不紊,两人分工协作,配合的感觉不要太好。





小凯等着千玺,千玺说:你先倒吧,我这还有一点儿。




问:你们觉得做的效果还算成功吗?

凯:毕竟是我们。。。。。。两个人对他的祝福。。。。。。

“两个人”听起来很舒心,哈哈哈哈。





这个动图有声音,“嘟嘟嘟~~”两中二小伙伴,。





*生日会出场部分*

这发型......就......比锅盖好一点......吧。




一起送礼物。收到礼物的源源一脸疑惑不解的表情太可爱了,哈哈哈!!!




问:你们两个这个实验是很成功的,对不对?

千玺:对,其实算成功的。

小凯:点头点头。




源源那个蛋糕肯定很贵,做工好复杂,看千玺一直盯着蛋糕,是不是在研究怎么下口?

源源的眼眶一直是红红地。





*一直播后台探班*

两人坐好,小凯就说了一堆话,做了铺垫,千千没有接他的话,小凯抱怨说我前面说了那么多,你一句话就给我揭过去了,意思就是没有配合他的话,哈哈,千千立刻补救,接了小凯的话,最后还问了句,是吧。

互宠啊,简直太萌。




小凯:准备了几个问题。

千玺:有准备吗?

两人心虚地相视一笑。




小凯:大哥你cue一下。

千玺:我们现在是要去找主持人。





千玺:主角到那边上厕所了,但不知道厕所在不在那边。

哈哈哈哈哈哈!!

拜拜~~~~





                                                                    ——END——


生日会寿星本人其实挺累的,不如坐下来,大家一起聊聊天,说说话,几个孩子随便瞎扯胡闹点什么多好。

生日搞得跟完成任务一般,而且三个人的生日全部在周年演唱会之后,想想都觉得累。

但是再累,三人还是坚持了下来,依然在忙碌中寻找着快乐,这也足够了吧,毕竟不能事事完美。

年底了,各种忙,看孩子们的视频是我最放松的时候了,

希望所有人的2016年都有所收获有成长和感觉,

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地,快乐地,健康地长大,

我们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P.S

最近被一部抗战剧雷到了,也可能是最近太讨厌的某种人设正好在这部剧里面体现,反正就是神烦啊神烦,好讨厌的男女主角,而且我们还每天看不停,看完了还要看回放,我的天,想不听都难。



2016.11.13

12:46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