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烟火

吐槽发泄花痴,请给我一个不想长大的空间,继续活得无忧无虑。

无题

所谓观察日记,就是让人看到以官方的角度所记录下他们想要呈现的效果日记。呵呵。

这次的观察日记最有意思的是千玺单独行动,小凯所做的那一番解释。

队长一说长句子就显得罗里吧嗦的,又有些词不达意,断句不明,但是很可爱,我喜欢,哈哈哈。

以下纯属脑洞!以下纯属脑洞!以下纯属脑洞!



画外音:说说组合另一位成员千玺去哪儿了?

然后大哥所谓的说说,一开就是下图这样的。

凯:叹气,今天有点任性啊观海。

小凯说的任性,有点莫名其妙。





凯:你知道我们在干嘛吗?在吃饭。

观海:购物啊。

凯:没有啊,我们在吃饭。(手重重的点了桌子几下。)

小凯这里强调是吃饭不是购物,颇有点意思。





观海:之前呢。

凯:今天我们很任性的说,(话被打断,移动手机,递菜谱。)因为我们随便买了点东西。我们给家人买了点。。。礼物带回去。

小凯说给家人买了礼物,伴随着摸耳朵的小动作。说完后,低头莫名的沉默,脸色也不是那种有买到礼物后的雀跃和开心。





凯:但是这种情况下出人意料。大家知道为什么。。。。。。组合少了一个人吗?

表情如下,期间配合摸耳朵,摸嘴唇的小动作不断:





凯:我们是一个team,所以我要给你们解释下。

小动作真的。。。。。。很多。






凯:我这不是在拆团啊,还是就跟你解释一下。

观海特别敷衍的:嗯。他以为小凯会直接解释千玺为什么没在,干什么去了巴拉巴拉拉~~但是小凯的反应明显有点不一样。

凯:我们是一个很有爱的大集体。

小动作继续特别多!





凯:但是千玺呢,他要去YG蹲点,他要去当私生。

凯:没办法。

是拿千千没办法,哎,被你宠坏的老幺。





凯:我们还是挺文明的。

解读:嗯,蹲点不文明,私生也不文明,但是呢,谁叫老幺喜欢,所以真的没办法。





凯:所以我就。。。。。。(注意这里用的是“我”)想出来给家人买点东西嘛。

脑洞:妈妈叫我们要做个文明的孩子,但是又想跟老幺一起,所以,没办法,我只有舍弃老幺,跟王源一起买点东西给家里人了。

所以购物不是重点,重点是被老幺撇下的我!





充满怨念的队长。已脑补完毕千千执意要去蹲点,大哥不依不饶不准千千走的样子。

“千玺他就!想!去蹲点儿。”大哥说出了儿化音。

脑洞:千千,你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嘛,干嘛非要去蹲点,这不是文明人的行为,说好我们是一个team,你干嘛要单独行动!





凯:王源也说给家里买东西。

不想让自己的怨念太过于明显,把源源也扯进来。

凯:然后我们两就一起出来shopping,然后千玺就是。。。。。。

这里队长说和源源一起shopping后立刻就说了千玺怎么样怎么样,表示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对千千自己单独行动跑去蹲点十分及其的无可奈何。





凯:然后千玺就是。。。。。。

源:去YG当私生。(为嘛也听出了怨念)

凯:去YG楼下蹲着。(蹲着这个词好形象,已脑补完毕)



大哥一副无法接受事实深受打击被抛弃了的表情,哈哈哈。一定是我想得太多了。哈哈哈。




大哥闹骚满腹。





凯:  千玺特别开心的跟我说,我没蹲到点儿,蹲到了易烊千玺。

解读大哥真正的os:我一点都不开心。




综上所述(纯属脑洞):

大哥一开始的那声叹气和说今天有点任性啊中所说的任性,难道不是说的千千吗。

大哥所说的这种情况下出人意料。意思是说千千居然不管他们两人,重点是抛下了他,跑去蹲点!简直太出乎自己的意料了。而且我猜测,以千千的个性,当时表达要去YG的意愿肯定相当坚持。

而且大哥一直絮絮叨叨说什么我们是文明人,我猜当时千千要去蹲点时,大哥肯定苦口婆心的劝说,也用了这个理由,然而,对一心追随偶像的千千并没有卵用。哈哈哈。

所以,大哥念叨着千千要去蹲点,我们是文明人,所以我给家人买东西,正好王源也要给家人买东西,所以我们两就购物了。。。。。。这一堆,都不足以掩盖队长心中深深的郁闷。

反正就是千千抛下他们两,重点是抛下了自己,跑去膜拜欧巴了,哈哈哈!


==============================

以上纯属我无聊的脑洞。

最近太喜欢分析两小孩儿的一举一动,纯粹为了证明他们两人真的关系很好,

然而,两人关系本来就很好,一定比我们镜头里看到的还要好,所以,根本不需要什么来证明了,对吧!



2015.12.10

21:00






评论 ( 21 )
热度 ( 48 )

© 我在听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